[作者] far (遠....) [看板] far
[標題] 校車回憶錄
[時間] Fri Nov 9 03:32:54 2001
───────────────────────────────────────

讀了6年的私校.坐了6年的校車.坐出了6年的感想....
校車.沒有冷氣.司機都是開計程車兼任的.
感覺的出來司機每個都有黑道背景.(別問我為什麼.感覺...)
但對我們十分的好.但都很愛飆車.
很難想像.一輛開起來快解體的車子.緊急煞車窗子會移動的廢車.
在一次車禍中讓我發現他的韌性.
一天跟平常一樣的早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坐上了校車.坐著坐著.
再朦朧睡意中突然被一聲撞擊聲驚醒.往窗外一看.原來是一輛野狼騎太快.
攔腰撞上來.司機下車看看.發現校車居然一點凹洞都沒有.跟那個小夥子說
下次騎車要小心.就開車走了.我看到那青年心痛的抬起他的車.
赫然發現他的車頭整個歪掉.看到他皺起的眉頭越來越深.我只能為他深深祝福.
有人覺得坐校車很沒意思.因為沒有自由.但我再校車上回憶不少.
第一次在校車上跳芭蕾舞.第一次拔掉手把........等等.
再校車口看到許多情侶在十八相送.
在校車上看著沒趕上校車的同學在車後努力的追著車子.
他為啥要追車??因為他把書包放在車上!!
我聽過最猛的是從道明追到澄清湖.-.-"~下課後把書包放到車上就回到教室去.
為啥??因為教室裡有伊人在等他...(是吧!!Roger~~)
我們那輛校車很奇怪.女生比男生多很多.所以常常女生都會站到男生這排位子旁.
這又怎樣?!這....客官有所不知阿.....且聽小弟娓娓道來...
通常校車在6點多到各個車站載上學的莘莘學子...
慢慢的車子上面充滿了帶著朦朧睡意的學生.
不知司機伯伯是不是要表現他高超的高速拐彎.還是...
通常在拐彎之後.在我懷裡會多一份溫暖.一個香軀躺臥在我懷中.
通常這份溫暖不會太久.但...經常發生.
這是學長跟我說的男生的福利麼??我一直不清楚.
坐校車通學..算是蠻特別的經驗.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如果校車誤點....不會被記遲到.公車會......!!
-
會在意被記遲到....果真是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