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far.bbs@caffeine.iem.nctu.edu.tw (我在做什麼?), 看板 ForApaRallel
標題 [Feel] 念舊.
時間 咖啡因 (Sun Apr 24 06:08:15 2005)
路徑 abpe.org!News.Math.NCTU!news.iem.NCTU!farIEM
來源 caffeine.iem.nctu.edu.tw

念舊是種錯麼?

在以前,我會覺得這沒有錯。

前些天,因為FarRadio KTV大賽的關係,跟以前大一的女友偶然有了聯繫
,聊聊近況外,也會說到以前的事情。

她: 你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要離開你?
我: 不知道。
她: 因為我知道你念舊。你會因為一些事情想起我。因為一些歌一些事情,
一些偶然的情況想起我,而在那時候的我會是最美的。我要你忘不了我
,我也知道你絕對忘不了。
我: ....為什麼這麼肯定?
她: 因為我太了解你了,我寧願當你常常想起的那個人,也不要當你身邊的
怨婦。
我: ..........

我頓時啞口無言,念舊,對現在在身邊的人是種傷害。

==
我懷疑,我是不是能拋下以前的包袱。
不是不能放,而是不願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