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ar (或許該~~) 看板: caffeine
標題: 咖啡因~~~
時間: Tue Mar 6 15:56:47 2001

不知道什ㄇ時候開始~~
我愛上ㄌ喝咖啡..
不加糖不加奶精..喝純ㄉ黑咖啡...
原本...只是為ㄌ提神...
後來居然上癮ㄌ....
懶ㄉ戒..也就戒不掉ㄌ....
我不喜歡加糖...因為..
她蓋掉ㄌ咖啡給我ㄉ....刺激ㄉ苦澀
淺淺ㄉ啜著....
讓咖啡ㄉ苦澀爬滿整ㄍ舌面....
有一陣子..開始加奶精...
因為用匙攪拌著咖啡....
再將奶精慢慢ㄉ加入咖啡中...
我著迷於奶精融於咖啡中ㄉ美麗情景...
最後...因為她...
不喜歡喝咖啡..不喜歡咖啡ㄉ香味...
我慢慢ㄉ戒ㄌ咖啡...
但...還是愛著咖啡ㄉ濃郁香味...
還有她帶給我ㄉ...咖啡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