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我最煩悶的時候了吧.....最近許多事情嘎在一起.真的還頗煩的.因為自己未來的因素,很多東西被迫要在短期內作出決定,雖然我不敢保證我以後不會後悔什麼事情,雖然我不敢說什麼決定才是正確的,我努力讓自己不會後悔.

最近許多事情,讓我開始想很多.我開始想...如果...再我上大學的時候,我不去做很多有的沒有的.不去做大家所謂的豐功偉績,是不是我現在不會有這麼多的擔子..是不是我就是我媽眼中的乖小孩..乖乖的大學念畢業考研究所,以後出社會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這是我想要的麼?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現在無法回頭了...只能繼續走下去...當發現已經不能回頭的時候.除了停滯...就是前進..

現在的我..似乎是被人背後拿著槍頂著走..不得不走....不得不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