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首歌,或許這首歌詮釋者是女生,
但她有把那種渴望守候的感覺唱出來。
歌詞完全把一個男生的心情完全的寫出來。
歌詞是我聽寫的,有錯的話,就.....算了 :P


 

I'm Your Man

一開始 在眼睛逞強的背後
我彷彿 找到了休息的角落
聽你說 在沒有害怕的念頭
誰知道 吹一點風看到妳臉上的懦弱

I'm your man 那明明(還算)新鮮的承諾
敵不過 車窗外風景的誘惑
搞不懂 抓緊於放棄那些選擇
害怕腰裡的放縱 僅犧牲對愛的執著

I'm your man 捍衛的責任交給我
我一定 會試著努力到最後
無所謂 妳不該逃避想放手
愛上了 不記較多沉重

開著車 連抱歉都說不出口
看著我 好像我什麼都該懂
如果說 這也算愛我的理由
妳想要無疾而終 但是我並不想接受

I'm your man 看著妳眼淚拼命流
這一刻 了解了堅強的溫柔
沒想過 堅持的盡頭是什麼
那些痛 我們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