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很白目的在 Murmur 上面發表了一則關於 3G 上網的 Murmur , 引起一堆人要我寫一篇完整的評論。
所以我只好,來寫了。

恩恩,稍微說一下測試環境好了,因為手邊只有中華電信、台哥大、遠傳的門號。而除遠傳外都是 micro-SIM 卡,所以同場加映 iPhone 4 的測試。同時我也拿了自家的 Wireless 速度來當參考值。

測試的機型有 iPhone 3GS / HTC Desire / iPhone 4
測試地點為台北市中山區的辦公室內。
連接的測試點有台北 / 香港 / 東京 ( 結果數據中,最上面是東京,依序下來是香港跟台北 )
速度的單位是 Mbps 

Part I:

iPhone 3GS + ( Wireless / CHT / TWM / FET ) 

 3GS_Wireless.PNG 3GS_CHT.PNG  3GS_TWM.PNG   3GS_Fet.PNG
 Wireless 中華電信  台哥大  遠傳 

 

Part II:

iPhone 4G + ( Wireless / CHT / TWM )
Ps: 遠傳我沒有 micro-SIM 所以不列入測試

4G_Wireless.PNG   4G_CHT.PNG  4G_TWM.PNG  
 Wireless 中華電信  台哥大 

 

 

 

 

 

 

 

 

 

 

 

Part III:

HTC Desire + ( Wireless / CHT / TWM / FET )

Desire_Wireless.png  Desire_CHT.png   Desire_TWM.png   Desire_Fet.png  
 Wireless 中華電信  台哥大  遠傳 

 

 

 

 

 

 

 

 

 

 

 

 

 

結論:

 以上的數據僅供各位參考,看起來是台哥大似乎比較均衡一些,但我有發現台哥大不是衝不上去,似乎是被鎖死在 2M 多了,連上傳也是。
 但,iPhone 看來真的是跟中華電信相衝,怎樣都無法有好表現,至於遠傳.....看起來在台灣的部分都很好,出國似乎 soso...(對香港)
 剩下的看倌自己決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