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如我預期的....是部讓我會不開心的一部片。


說實話,它並不難看。

它老實的描述人性,人性黑暗的一面。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看到那一面。

同事問我,你最不喜歡的到底是哪一段?
我是很想跟她說,都不喜歡。
只是這樣回答應該會被殺吧。所以仔細想了想......

"應該是無法保護自己的愛人,而卻要目送她去送死,就算是為了自己,我還是很難接受"

同事說,如果你是那個餓了好幾天的男人呢,你會不會讓你女人拿自己去換食物?

我說我不知道我會怎樣,但我一定會很痛苦,也會很恨自己。

說了這麼多.......

幹,我討厭這種劇情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