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特別 match 自己的心情


外面充滿機會,是該往前衝還是守著。
以前的自己害怕受傷害,害怕不確定性。
就是缺乏了那麼一點勇氣。

不知道哪來的傻勁,明知道回不了頭,踏出了那一步。

跌了跤,體會到了失敗受傷的痛。
原來,痛是這樣的感覺阿。
咦,還沒死。那..多走走看吧。

就這樣,走到了現在。

現在,還是偶爾會徘徊在要不要繼續往前,再往前,可能會再次受傷。
但是,其實都是知道不可避免的。
只是常常會想要像個鴕鳥一樣,以為看不見,就不存在。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外面
作曲:金培達 填詞:林夕 編曲:褚鎮東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REPEAT*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