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法兒 (far)

  • 人生最大的痛苦,其一是得不到,其二是得到了。
    2010/03/18 12:42發表迴響


  • It's so funny.....handsome club
    2010/03/18 15:00發表迴響


  • I am so stupid to trust you.
    2010/03/18 22:15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事情怎麼可以這麼多,但有幾件事情超刺激。
    2010/03/16 16:58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finally,murmur android client is beta out.Although sometimes crash and can't reply now,but it's enough for me.
    2010/03/15 14:06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買手機服務這麼好~
    2010/03/12 01:51發表迴響


  • 七十二家租客由曾志偉、張學友、袁詠儀、黃宗澤、鄧麗欣、鍾嘉欣及王祖藍領銜主演。也太多大咖了吧。
    2010/03/12 14:11發表迴響


  • 這真的是太屌了~
    2010/03/12 14:29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我該學著讓人有安全感,而不是還想玩。
    2010/03/11 17:20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It's so funny~
    2010/03/10 00:18發表迴響


  • 終於,Desire 要出了,而且在4月,但為什麼又是中華電信?
    2010/03/10 13:49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只要有一點點機會,我都不想放棄。
    2010/03/09 19:38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PONY 電影專區線上訂票,又有半價院線票可拿喔!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
    2010/03/08 13:48發表迴響


  • 今天跟阿勇去學校補註冊,被學務主任(?)酸很大...orz
    2010/03/08 16:02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現在隆乳廣告都這麼有創意嗎 XD
    2010/03/04 11:18發表迴響


  • 今天開會的精實程度,真的是.....嚇死人的高。
    2010/03/04 20:10發表迴響


  • 延續中午的話題,誰還記得"搖桿驅動程式"、"騎兵"、"步兵"代表的意義呢?
    2010/03/04 20:10發表迴響


  • 我想回家了,再待在公司,會瘋掉。
    2010/03/04 20:13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今天一早就要飛往廣東去上課四天,好久沒有上課了 +____+a
    2010/02/25 00:16發表迴響


  • JAY小朋友 關於 OpenID 認證改用 Popup 進行 OpenID User Interface Extension 1.0 - Requesting Authentication in a Popup http://lists.openid.net/piperm...
    2010/02/25 20:58發表迴響


  • 大陸的電視台(CCTV)有撥海棉寶寶耶.......
    2010/02/25 22:41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gslin http://pic.pimg.tw/pixnetpm/4b... # 外連 quota 總算是升級上去了...
    2010/02/24 12:24發表迴響


  • OOO 做人要低調 http://images.plurk.com/175698...
    2010/02/24 13:38發表迴響


  • hiccer 10分 10分 10分......老闆要加薪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2010/02/24 13:40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rmur
    by
    法兒 (far)

  • ohohoh.....張學友出新的粵語專輯了 :D
    2010/02/21 14:00發表迴響


  • 因為看 CAT @italy 的文章,讓我想起那蠢蠢的高中年代,但這首歌真的很棒,我有買 XD
    2010/02/21 14:18發表迴響

  •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