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法兒 (far) ohohoh.....張學友出新的粵語專輯了 :D 2010/02/21 14:00|發表迴響 因為看 CAT @italy 的文章,讓我想起那蠢蠢的高中年代,但這首歌真的很棒,我有買 XD (連結:YouTube - [KTV] 古巨基 - 喜歡) 2010/02/21 14:18|發表迴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