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局是喜劇,還是悲劇呢?

看完了"求婚大作戰"。會有很大的感覺,應該是因為很多似曾相識的場景與心境吧。

(內文有雷,所以還沒看的就別點進去踩了)

再看到多田要禮選擇袖扣時,我就猜到他應該兩手都握著袖扣了。如果我是多田,我也會這樣做。如果禮真的愛多田,她不會猶豫這麼久,她不會還真的去選擇是哪隻手,而是選擇多田。當禮認真考慮選擇哪邊的時候,多田已經知道,禮不再是他的了。我不知道多田是怎麼想,我不願意,自己身邊的人,或者說要相處一輩子的人,跟我在一起是不快樂,或者是勉強的。與其這樣,放手讓兩個人好過。

在高中時代的自己,是那種偷偷喜歡人家不敢說,知道人家有喜歡的人還幫忙湊合人家的笨蛋。直到被表姊罵"你不是聖人,喜歡就追阿,幹嘛把自己弄得這麼苦情"。現在想想還真的是被表姊一棒打醒。但是,那時候知道是一回事,去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遠目)

有沒有過去覺得後悔的事情,然後想要去改變的。我沒有像禮這麼勇於面對,我沒有想去改變後悔的事情,並非是因為都勇於面對或者是沒有後悔,而是害怕改變的反而帶來更多的後悔。(笑)

裡面有很多喜歡的字句。

*だめもとで、失敗してもたり前、成功したら男前。
是阿,反正失敗都是注定了,再壞也不會壞過於此,那幹嘛不衝衝看,衝個翻盤的機會,衝過了,就是你的了。男子漢!

*明日やろうバカやろう!
嗚~~~我是不折不扣的笨蛋。/__\

*說出你的願望吧, 否則就不會實現;去尋找吧, 否則就不會發現;去敲門吧, 否則就不會為你而開.

*哈雷路亞,嗆司~~
哈哈哈.....我跟小豬有一陣子都在那邊哈雷路亞chance....= =a

--
發現自己寫東西思考都很跳躍,阿~~~不管啦,It's Murmur...

*このドラマはフィクション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