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推薦,讓我開始了一段很奇妙的旅程。

相較普遍看到的好萊塢片,它沒有所謂的高潮,
但越簡單平述的劇情,越容易使我進去那個世界

死亡,性愛 是我在這部片看到最多也最衝擊的情節

每段死亡,都讓我震驚。彷彿自己就在一旁。
最訝異,莫過跳樓那次。一開始小女生的遲疑,到最後意無反顧的往下跳
Crash 感覺自己也在向下墜落,而我也是。
(我嘴巴開開,兩眼直瞪著電視,雙手抓著棉被...)

Crash 試圖想將許多接近死亡的人搶救回來。
但他其實最想救的是自己,將自己從過去的回憶中帶出來。
我覺得,是小女生讓他懂了,也讓我懂了。
每個人擁有它自己決定的人生,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只有趁著現在活著,去對愛自己與自己愛的人付出。
他一個人走著,從迷惑到了解。開始把握現在擁有的生活,不再放掉

最後,he is back, bcuz he know someone love him and wait him.

性愛的衝擊我不想寫了

"如果在黃燈時把手放車頂,就會有兩分鐘的絕佳性愛"
--
這部片,讓我有太多的驚訝與感受,
很多寫不出來,想放在心裡的。
我喜歡 Lee Buddah 的 So Long.
淡淡的,卻很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