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狩野英孝是因為男女糾察隊的格附
因為過度的自戀,其實我對他還真的不是很喜歡

自從小淳惡搞過一次讓她開演唱會之後,那次他的歌已經讓對他有些改觀
雖然說歌詞很爛,但是歌算是很....有影響力

HAPPYPYPYPY 這是我笑到不行的點,男子女子也是
不過這次的鋸子女孩還有一系列的歌讓我覺得...只能說頗不賴的

但歌詞還是....意義不明...XD




在深夜12點
周遭被黑暗籠罩
好像在哪裡聽到轟隆隆聲
好像有人在看我
邊祈禱快點天亮 邊看著月亮
我相信這世上沒有鬼怪
所以我要放聲歌唱
這個世界真的是
非常神秘 神秘 延續到未來
Girl Girl Girl是女生
女生的生 鋸鍬型蟲
嘎嘎作響 在凌晨找到了
找到TKETAKETA 把球踼出去
他一跌倒大家就大爆笑
微笑 微笑 海豚是哺亂類
RUIRUI 1壘滑壘出局
現在是大半夜的超深夜
身體越來越冷
靠著第6感好像感覺到什麼
雞皮疙瘩多到不行
這個世界真的是
無邊無盡的 尼加拉瓜大瀑布
瀑布 瀑布 有時候會搥肩膀
小鹿亂撞的心是戀愛的證據
稻草人熬夜被罵
RETARETA令人生膩篙苣沙拉
RADARADA駱駝的挑戰精神
挑戰JINJIN 在微波爐熱一下
弄熱食物TAMETAME
對自己很有幫助的忠告
雖然是半夜 雖然是半夜
不過因為我肚子好餓
雖然是半夜 雖然是半夜
要不要開1包巧克力脆片
我正在煩腦中
這個世界真的是
壓力 列車 列車 搭上列車
NORUNORU挪威非常遙遠
WEI WEI 濕紙巾好像乾掉了
TAUOTAYO 好想被拜託看看
TAITAI不枉費期待 努力鍛鍊
我也好不容易忍過今天
NUKUNUKU充滿溫暖 MORIMORI多到不行
SANSAN 3壘滑壘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