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超級可愛,還頗喜歡的。:P





歌手:王蓉 | 作曲:王蓉
填詞:李敏/王蓉 | 編曲:李凱(白頭翁)/Rock Cat(老貓)
嘿 相愛一次讓我練成百毒不侵
有心中定海神針 有金剛不壞之身
可你的出現徹底打亂我的方陣
連原本身單身的我也想結婚
突然失去平衡我已跌倒在梅花陣
我沒有特異功能 不能讓愛情永恆
可你的出現改變我的一貫口吻
一瞬間腦子亂得是哇啦里拉隆
#愛你的心啊Fun Fun Fun
 得不到你的回應要發瘋
 猜你的心啊煩煩煩
 被自己嚇了一跳 哎呀
 愛你的心啊Fun Fun Fun
 沒什麼大不了我放放放
 猜你的心啊煩煩煩
 被愛情絆了一跤 哎呀#
*你到底 愛不愛我 哎耶耶
 要麼失戀失戀 要麼失眠失眠
 告訴我 你的消息 哎耶耶
 要麼思念思念 要麼鍛煉鍛煉
 別讓我 主動約你 哎耶耶
 要麼習慣習慣 要麼改變改變
 我不想 猜來猜去 哎耶耶
 別讓我的愛情永遠藏在心裡*
(Rap)
多少愛情有始無終
一次兩次就誠惶誠恐
我用戀愛練就絕世武功
讓愛情決定後半生的繁榮
沒有道理 啊啊 只有行動 哦哦
I need you I love you
這讓我很快樂很享受
我姐妹失戀眼淚流成一碗湯
我鄰居夫妻半夜吵破一面牆
我偶像製造緋聞女友一大匡
我自己歇斯底里更加不像樣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