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很聰明。

聰明,所以知道為什麼。
因為擔心,所以選擇裝傻,選擇含糊帶過,選擇,不說。

為何,不讓我直接看不透。為何,我不笨笨的過。

當知道,裝傻,帶過,不說。為的是後面妳積極想隱藏的原因。
原因,或許不是大事。但,需要裝傻、帶過、不說,那不安、擔心只會無限擴大。

這是妳自詡的相處方式。我戲謔所以這是在鬥法嗎?
妳說是我先開始的。好吧,如果看穿是種罪惡的話。那我認了。

如果我選擇離開了,那會是因為什麼?

"因為不安,而選擇離開吧",妳說。

--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