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腸胃炎 所以自己折騰了好幾天。


這幾天還真感謝大家的關心還有照顧。
真應該特別感謝喬小姐啦。只是有點太嚴厲了一點。

不過我也徹底知道了,嘴饞可以,喝酒可以,但是傷身還是別了。
Q___Q

在這個 topic 下,接下來要寫的是生日感謝卡。XDD

還是要再次謝謝喬秘書啦。妳遭受不明之冤。被我念了這麼久。
也感謝聽她抱怨的人等。

今年,感謝大家的別出心裁的祝福,我,是真的嚇到了。還嚇到兩次。

以下感謝順序不代表多少,只是出場的先後。XD

謝謝喬,妳的努力我會在明年一次還清的。
謝謝媽(May姐),妳的電話真是解救大家阿。還有那個花圈,嗯,我很喜歡。XD
謝謝何社長,您差點讓我以為您要出現在夜店裡了。您的祝福跟蛋糕我收到了,很感謝。:P
謝謝Ronny,你今年真的很遜,這麼快就吐了。
謝謝Beer,我發現你應該比 Ronny 可靠多了。XD。那個鏡子刀我有再用。
謝謝俊廣阿,每年你破戒好像都是在我生日阿。(羞)
謝謝瑞男 & Manic,瑞男,你那張照片害我沒形象了。orz
謝謝佳佳、小頁、小蜜、小凱,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這麼久。
謝謝小蜜,真不好意思讓妳不開心了,我只是那天有點....狀況外。
謝謝小凱,妳那瓶酒,太經典了。
謝謝Cloud,你大概是唯一一個每年我生日沒缺席的吧。XD
謝謝業務部的大家,你們這麼忙還來電話祝賀,讓我很不好意思。
謝謝小仇姐,妳知道我最愛妳了。剩下盡在不言中拉。
謝謝文森,雖然你今年還是早走,但這次你真的有講了。XD
謝謝蘇丸,讓妳跑上跑下很不好意思,我喜歡妳的帽子。很酷。:P
謝謝Christine & Heaven,你們兩位美女來讓我有點小不好意思呢。
謝謝Ruby & 詩涵, 我是真的沒想到你們會來耶,這...算是第三個驚喜嗎?:P
謝謝我一路走來的好朋友,Annel、小豬、小朋友、Eva。看到大家都攜家帶眷的,一定要幸福喔。:P
還有一位,要感謝。謝謝你,讓我沒有掉入去年的惡夢。

謝謝各位,族繁不及備載。感謝痞客邦的大家,還有我身邊的好朋友。

感謝大家。沒指名的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們喔,只是我腦袋因為生病,還沒恢復,所以請大家別介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