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我應該會每天起碼一篇網誌吧(?!)。希望啦,雖然這種機會不大。但是就盡量摟~

為甚麼突然想到要這樣呢?其實是因為每天腦袋想的東西很多,但是每次想打想寫到一半就發現自己太龜毛,就把他刪了,改呀改的,最後乾脆不寫了(任性的小孩..) 「謎之音:明明就是因為懶吧..」

再來是因為我也知道我的Blog人多,但是人多的原因不是因為文章(怒),而是因為有好笑的惡稿影片(淚奔)。所以呢,決定來好好的經營一下自己的形象『謎之音:形象?你有形象?呿!」

不管啦,反正呢,也是想為自己留點紀錄,這樣總該可以吧。=____=a

我知道來這的人很多,我管你認不認識我,在這邊的任何言論,出了這邊我一概不承認(XD)。『你小孩子歐,耍甚麼任性,裝甚麼可愛!』

好啦,廢話這麼多,只是為了湊字數啦。發現跟太多年紀輕的小妹妹交流太多,造成現在我好像很喜歡裝可愛,慘!來個人拉我一把吧,我怕我那天會被唾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