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這晚來的唱名XD

真的很感謝大家拉,在我生日那天,陪我這個訊咖去Room18...

最最最感謝小仇姊,這次妳沒有茫之前,我居然先倒了 XD
李俊廣先生,真酷,衝著你為了我來18,來一杯先 ㄎㄎ
帥帥的趙文森,雖然你中途落跑,但是看在上次放你鳥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有義氣的克勞德,這次有high到了吧?雖然說最後你要照顧兩個醉鬼..XD
小雪,第一次去夜店,有意猶未盡麼?聽說你最後茫到一次抽三根菸歐?XD
還有貓夫婦,似乎是很久沒有去夜店然後解放的感覺歐
那溝Ruby韓國妹,齁,不要裝氣質拉,幹嘛捏....

應該....沒有人是我lost掉的吧..:)
在此,感謝各位大德.....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