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PIXNET的大家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最最最"害羞"但是也是最"開心"的一次生日了。

我的言語其實很難描述那種開心。
尤其是當我覺得我不可能被整到的時候。
當May姐拿著花進來主管會的時候,那時的我,應該非常之蠢吧。Orz
在當下,我的腦袋大概是呈現一片空白跟嗡嗡聲。整個是......傻眼。

不過很開心謝謝大家,尤其是沒想到老爺居然也參與其中,讓我整個是意料之外。:~~~~
當下真的有想哭的衝動耶。不過還好,忍住了。
因為大家太搞笑了。

謝謝Ruby,cloud,cat,小雪的公主裝。ㄟ....妳們的"辛勞"我看到了..(明年注意點XD)
謝謝Annel,eva的手表,這個我實在太愛了。XDD (果然真是有眼光)
謝謝小豬,(咳,妳的禮物內容我就不方便說了XD)
謝謝小朋友,你真是大手"筆"阿(汗...)
謝謝阿香,那個頭像,真的很棒。(好啦,真的有把我畫帥了XD)
謝謝老鼠,讓妳跑去台中害我有點不好意思..orz

謝謝晚上陪我去夜店的人們,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high的,真的有開心到。
茫得爽,也跳得爽。哈哈哈哈哈。

謝謝來不及具名的各位。你們真的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朋友。(好啦,我知道這句有點噁心)

最後,啾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