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開完會議後,回家路上,計程車放著堂娜的歌曲。
忍不住哼了起來。


會對堂娜有這麼強烈的感覺,是因為一個老師。

其實我並沒有被她教過,她是我兩個妹妹的英文家教老師(還是數學我忘記了)
因為年紀大概沒大我太多歲吧,加上一個人隻身從嘉義到高雄來教書
所以我媽就把她認為自己的乾女兒,自然也變成我乾姊
畢竟不是我的老師,所以跟我的互動不多,不然我真想有個姊姊

Anyway,有點扯遠了。
會提到她,因為每次我們家唱歌都會找她一起。
她的嗓音很特別,喜歡唱堂娜的歌曲,一首接一首。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堂娜的歌曲,但又那麼深植在心中。
或許是乾姐她有過一些經歷吧,總能讓我感受到。

在一次中秋節回家團聚時,她帶著她老公來跟我們一起烤肉。
開始才發現原來時間以經過了好久了。
看到乾姐很幸福的樣子,很開心,也看得出來我媽很開心。
只是也再沒跟她一起唱過歌了,不知道現在唱出來的感覺會是怎樣呢?

--
似乎這篇的標題應該是...乾姐 才對...
但....我現在連她姓什麼我都忘記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