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使用者大家好:
    很多使用者常常跟PIXNET建議,希望PIXNET能夠提供信箱或者是更多的會員服務,但實在是礙於PIXNET工程人員稀少,能夠專注的服務有限。所幸近來PIXNET注意到Google Apps提供了介接API,所以PIXNET想起了使用者們長久的怨念。所以趕緊介接,只為了讓使用者知道,我們沒有忘記歐~~(呃..好吧,有小小忘記一下XD)

    ok,上面廢話結束。接下來就是要告訴大家怎麼使用這樣的服務。

    這次主要提供的功能有信箱、行事曆以及線上文件服務。但是我想大家比較常用的應該會是信箱服務,所以以下說明以信箱服務為主。
 
    凡是註冊成功的會員,皆可以獲得一組 PIXNET 所提供的Email,Email格式如下: userid@pixnet.net

    怎麼啟用跟使用呢?在登入後,在右上角的服務列表中會看到原本的討論區圖示改變了,變成了信箱服務,沒錯!點下去就對了。

                                          

   然後會有一些基本設定,將設定都設定完成後,看到以下的畫面,代表你已經設定成功摟。

   

    接下來就是大家都會問的問題啦。就是這個Mail有多大的空間呢?大家可以往下拉捲軸,看到了麼?對啦,就是那裡。
   
  

    是的,就是2G的Email空間,大家就盡量使用吧,如果想在PIXNET上面交朋友,但是又害怕自己常用的Email常收到垃圾信或是不好分類,相信這個功能是你的好選擇。:)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到服務專區回報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